华融湘江银行举行“悦读面对面”第一期

2021年04月27日11:14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4月27日电 华融湘江银行“湘江悦读季”之悦读面对面活动日前在长沙举办,共有60余名市民受主办方邀请现场参与讲座互动。

据了解,悦读面对面活动共有三期。第一期主办方邀请了湖湘文化代表人物、著名作家唐浩明。唐浩明从1984年开始对曾国藩进行研究,曾任《曾国藩全集》《曾国荃全集》《彭玉麟集》《胡林翼集》的责任编辑,掌握了关于曾国藩大量的一手资料,其中包括与曾国藩同时代人的著述和大量正史、野史资料,被誉为“中国研究曾国藩第一人”。本次讲座以“曾国藩的用人识人”为主题,从“德”“学”“才”“识”四个识人角度着手,深入分析曾国藩的用人识人智慧及对后世人的启示。

据悉,华融湘江银行为积极响应“全民阅读”的号召,从2017年到2021年,持续五年开展“湘江悦读季”主题活动,疫情期间也坚持“用阅读点亮城市”。今年,该行以“阅读”为联接,打造了书镜空间、地铁图书漂流、悦读面对面等系列活动,旨在传播湖湘文化,弘扬湖湘精神,营造良好的城市文化氛围。(易彬)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