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金白银”让利消费者!长株潭消费节邀你“五一”嗨购

2021年04月29日20:27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活动现场。赵喆摄

人民网长沙4月29日电 今日上午,“融城韶华 悦惠天心”长株潭消费节暨天心汽车消费节在长沙启动。王府井、友阿奥特莱斯、易裕和等14位商家代表共同宣读《天心区夜间经济商家联盟诚信经营文明经营倡议》。

长沙市天心区地处湖南长沙南大门,处于长株潭三市的“几何中心”,是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试验区的核心区。本次活动以“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为原则,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旨在营造红五月消费氛围,鼓励市民出行,享受更多优惠,提升购物季品牌活动影响力。

活动期间,辖区内各大商家踊跃参与,纷纷表示出前所未有的诚意,以“真金白银”的优惠力度,为广大消费者送去福利。

本次消费节将推出“券”你来消费和购车消费大抽奖两大主题活动。消费节期间,大家可进入微信中的“精选长沙”小程序参与集卡活动,每人每日最多可领取4张卡片,集齐“融城韶华 悦惠天心”8张卡片字样,即可获得价值100元无门槛消费券一张,可在王府井、友阿奥特莱斯、天虹百货、海信广场等28家活动商家使用。

消费券派送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轮4月24日零点-4月30日24点,此轮消费券可在5月1日零点-5月6日24点期间使用;第二轮5月1日零点-5月6日24点,此轮消费券可在5月7日零点-5月16日24点期间使用。每轮各1000张,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与此同时,4月29日10点-5月7日16点、5月7日16点零1分-5月16日16点,凡在以上两个时段内在天心区汽车4S店中购买汽车的朋友,均可凭购车发票参与抽奖,5月8日、5月17日10点会在汽车6s街区沃尔沃店内各随机抽取大奖一名,奖金10万元。

另外在消费节期间,天心区各大商家还推出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打折、特卖等五一大放价活动,区内各大商家让利亿元以上,以商贸促销活动推动实体经济、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既是对“三高四新”战略、一体化“十同”要求、“一军三区”定位的深入践行,也是政府、企业比翼联合的促销惠民之举。长沙市天心区委书记刘汇表示,“希望广大商家诚信经营,联动长株潭、辐射湖南省。期待广大市民大力支持、积极参与、享受快乐。”

“我们十分看好并珍惜这次活动给我们带来的销售契机和推广机会。”汽车4S店商家代表湖南德顺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雪峰说道,“我们6S街区商会全体商家致力为广大购车用户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周全的购车、用车服务体验。”(何萌 实习生 赵喆)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