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湖南车展今天开幕 邀您“五一”来打卡

2021年04月30日16:06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现场展出的车辆。赵喆 摄
现场展出的车辆。赵喆 摄

人民网长沙4月30日电 今天,2021湖南汽车展览会暨长沙市汽车消费节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据了解,本届车展自4月30日持续至5月5日,共有全球20多个国家的600余台展车,参展品牌100余个,参展品牌总数和新增品牌创历届之最。

展会现场聚集了奔驰、一汽大众、广汽丰田、红旗等主流汽车品牌,此外,本届车展将全面展示全球和全国车市的最新动态与趋势。预计今年湖南车展6天时间,观展人数将突破8万人次,销售金额突破60亿元。

今年车展“优惠”持续升级。目前,长沙县、开福区等区县已针对本届车展出台了真金白银的补贴政策。在湖南车展期间订车并至相应区县4S店提车的,可享受政府财政补贴,或给予每台车补贴千元油卡,或可叠加汽车金融、保养服务的升值特惠。

车展组委会联手中石化长沙公司推出“买新车,加石化好油”活动,为您的新车加满第一箱油,每天前100名的购车者将获赠一张面值500元的中石化充值卡。为助推乡村振兴,本届湖南车展推出为振兴加“油”活动,结合汽车下乡政策推出了“惠农奖”,购车者凭户口本、身份证等相关资料到组委会登记,可获赠600元中石化充值卡电子券。每天前100名,送完即止。

此外,湖南车展组委会联合远征驾校、造父驾校、长湘驾校等品牌驾培机构带来“驾校购车团”,来湖南车展现场不但可以看车、购车,还能享受驾校给出的现场报名特惠;湖南车展组委会、长沙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联合推出“打卡湖南车展,逛遍网红长沙”活动,持湖南车展门票前往湘江欢乐城、贝拉小镇、石牛寨以及虾小龙、大米先生等诸多网红景区和网红餐饮,都可独享优惠。

同时,组委会还给买车看车的消费者准备了“十重大礼”,包括加油奖、惠农奖、头筹奖、现金奖、5G奖、红钻奖、幸运奖、打卡奖、学车奖、畅饮奖等。

据悉,长沙是中部地区汽车生产、消费大市,今年一季度汽车类商品实现零售额近140亿元,同比增长47.7%。持续举办了14届的湖南车展,对于促进长沙经济发展、促进消费升级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尤其是2020年,湖南车展打响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会展业的“第一枪”,成为当年全国汽车行业第一个恢复的大型展会,长沙也成为全国率先恢复会展行业的省会城市。(何萌 实习生 赵喆)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