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荷花:志愿者服务温度 形成一道靓丽的“人文”风景

2021年05月05日21:34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5月5日电 “五一”期间,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志愿者继承和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在浏阳市荷花街道的浏阳南高速互通口,西环村党总支的志愿者们正在开展“学党史、践初心”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随处可见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积极协助维护交通安全秩序,为外地来浏的游客免费提供问询、茶水、药品以及赠送“红色浏阳旅游”“浏阳民宿”手绘地图。

“谢谢你们的耐心引导,浏阳不仅是个红色旅游之地,浏阳的人民也是如此热情。”一位来自福建的游客感激地说。

一张张亲切笑脸、一声声友情提醒、一次次贴心关爱向外地游客和本市人民展示了荷花街道志愿者服务的温度,形成了一道靓丽的“人文”风景。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服务了外地游客和本地市民,让外地游客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温暖,而且传播了一种社会正能量。

下一步,浏阳荷花街道将继续以“学党史、践初心”为主题,开展更多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曾利青)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