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六一” 天心区开展亲子公益跑活动       

2021年05月30日21:21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5月30日电 今天上午,在天心区中海环宇城社区,300多名儿童与父母一起开展了亲子公益跑活动。活动现场,父母带着孩子们开展了亲子投球赛,击败有害菌,爬爬赛等丰富多彩又有趣味的亲子互动游戏。

“小朋友们都玩得很开心,寓教于乐的方式也能很好被小朋友接受。”一位家长开心地说道。走进社会课堂,拓展知识面,在集体活动中锻炼孩子们的社交能力,在公益行动中培养爱心与责任心,从这个主题出发,长沙亲子活动的主办方,把热心公益和爱护环境的理念,深深融入到活动的每个环节中。在活动当中,“你参与 我救助”的公益模式,就是按照不同年龄段分组,让家庭参与游戏区互动通关,每队家庭都可以集齐印花后可换取小礼品,并获得公益证书和奖牌。

现场还特别设立了“保护未来”公益手作区,亲子家庭可以使用婴幼儿产品包装进行循环利用,制作环保手工作品。同时,“亲亲快跑”活动还推出“合你一起保护未来”公益H5,上传作品至H5即可获得公益证书。“亲亲快跑”将以所有参与家庭的名义为“幸福家园—西部绿化行动”捐赠10000棵绿树,援助中国西部生态脆弱地区;在激发孩子想象力、培养手脑协调能力的同时,也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可持续发展的美好种子。(王义)

(责编:罗帅、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