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立服务点提供助考物资 中建五局助力高考

2021年06月07日20:22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长沙市南雅中学门外志愿者进行服务。赵悦摄
长沙市南雅中学门外志愿者进行服务。赵悦摄

人民网长沙6月7日电 “喝瓶水,辛苦了!”“带块巧克力吧!考试加油!”“带瓶风油精,有备无患!”今天,在长沙市南雅中学门外,中建五局三公司的志愿者为高考考生加油鼓劲。

今年是湖南“新高考”开启的第一年,不仅受到学生家长的关注,也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中建五局三公司超英志愿者纷纷行动助力高考,长投·新成公寓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团员为所在社区及周边考生送去爱心助考物资,为身边群众办实事。

为更好服务考生,高考前夕项目部工作人员还提前在项目及周边张贴助考公告20余份。考试当天,项目部成立 “党员先锋队”,化身高考志愿者,在长沙市南雅中学校门口设立助考服务站点。

助考服务站点为辛苦等待的考生家长搭设凉棚,并提供矿泉水、藿香正气水、风油精、2B铅笔、口罩等助考物资,全力为学子保驾护航。

据悉,长投·新成公寓项目位于城区周边,居民小区较多,为给考生们提供一个安静的复习、休息环境,项目已开启“静音模式”,提前合理安排作业施工,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作为此次志愿活动的组织者,项目部党支部书记何小龙表示,将在施工中高标准、严要求,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谋福利、办实事。(赵悦)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