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唱响忆党恩 艾香端午睦邻里

2021年06月12日20:35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6月12日电 为丰富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6月11日,长沙市雨花区东塘街道华银园社区开展“学史崇德铭初心 艾香端午睦邻里”雨花区“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系列活动。

开场舞过后,一群平均年龄超过65岁的老人们饱含深情的演唱《社会主义好》,歌声里洋溢着忆苦思甜后对党的热爱,传递着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传情,曲声达意,红色精神在歌声中传扬。

现场还邀请了社区退役军人、孤寡老人和低保、残疾人家庭共包“爱心粽”,大家相互问候,拿着粽叶,熟练地包着粽子,浓浓的温情在话语间中传递,邻里关系在愉悦的氛围中进一步拉近。

活动中还穿插了党史教育、电信防诈骗、安全生产、移风易俗知识等方面的有奖问答,在场的党员、群众踊跃参加,积极抢答,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弘扬传统文化活动相融合,让广大居民群众坚定了心向党、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魏昌浩)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