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三高四新” 三一集团、湖南师范大学、长沙县政府携手在行动

2021年06月28日15:34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6月28日电 今天,长沙县政府、三一集团与湖南师范大学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县三一产业园举行。三方就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签订合作协议,三一集团与湖南师范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确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建现代产业学院,主动对接和服务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三一集团与湖南师范大学已合作共建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涟源三一学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双方还将在娄底三一街区、长沙三一云湖、长沙三一云谷项目继续深度开展合作办学,打造城市精英学校。

本次签约仪式上,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升级为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并特别签订了共建“三一现代产业学院”协议,由三一集团出资2000万元,瞄准“三高四新”战略重点,在湖南师范大学挂牌成立一所融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学研究、理论创新于一体的产业学院,为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贡献力量。

本次仪式签署的三方关于基础合作办学协议,将以强大的教育品牌和师资力量将"师大附中云谷实验学校“及"师大附中云湖实验学校"打造成为城市教育新名片,为国家新一代希望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城市发展及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助力千万学子成为国家栋梁之才。(李佳)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