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方特十周年之暑期惊喜”发布 三大主题活动欢度盛夏

2021年06月29日14:22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三大主题活动欢度盛夏。受访者供图
三大主题活动欢度盛夏。受访者供图

人民网长沙6月29日电 6月28日,“株洲方特十周年之暑期惊喜”新闻发布会在方特欢乐世界召开。会上介绍,湖南三个园区暑期将推出系列活动、特惠价格政策及年卡政策。

伴随着极富动感的快闪舞蹈,嘉宾们共同回顾方特十年的欢乐时光:十年间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以及方特东方神画相继在株洲、长沙开园营业。方特欢乐世界以其科幻体验与极限挑战著称,受到年轻游客的喜爱。

与《熊出没》IP深度结合的方特梦幻王国,则成为亲子游客出行的首选,方特东方神画更是将高科技与国风做到了极致融合,经过十年深耕华强方特已成为湖南文旅行业一张亮眼的名片。

发布会上,株洲方特副总经理王杰鹏公布三大主题活动:“方特熊粉节”——一场为广大熊粉倾情打造的粉丝盛会,7月10日将在方特梦幻王国正式开启;方特欢乐世界打造的“方特次元盛典”,汇聚来自全国各地的二次元人士,共同献上惊喜视觉盛宴;长沙方特惊喜亮相的“九州潮玩节”,汇聚非遗、华服、电音等潮玩元素,让游客欢享游乐界新国潮的魅力。

为回馈广大游客,除了三大园区丰富的主题活动,方特还推出四大惊喜优惠:亲子票价一大一小低至299元,大学生票价118元,以及长沙方特金牛年卡特惠499元以及199元的暑期夜场活动等,让游客畅游乐园,欢度暑期时光。

“大学生票”和“一大一小亲子票”以及长沙方特金牛年卡可通过“方特旅游”App和“株洲方特旅游区”“长沙方特”官方微信公众号购买。(周鹏伟)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