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大唐华银电力团委获评湖南省直五星级团组织

2022年04月22日21:3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湖南省直团工委发布2021年度省直“五型”团组织标准化建设考评结果,华银电力团委被评定为五星级团组织。

2021年,该公司团委在公司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以“青春建功十四五 二次创业谱华章”为主题,聚焦团组织“三力一度”,围绕“党政所需、青年所盼、共青团所能”, 团结带领公司系统广大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争当“二次创业”和“再造一个新华银”的生力军,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勇挑重担、贡献青春力量。

一年来,该公司团委相继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青春建功十四五 二次创业谱华章”主题实践活动,举办了第十六届“青春杯”安全知识竞赛、“青春与未来相遇”主题分享,开展了“青话高质量,建言十四五”论文和金点子征集,遴选了首期29名青马学员,启动了公司首期“青马工程”集中培训班,组织系统志愿者开展“大唐青春牵手行”“大唐启明星”等志愿服务活动18次,推荐3名青年获得省部级以上荣誉,“唐小湘”志愿服务显担当入选2021年度电力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唐小湘”阳光行动入选集团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百优案例。

据悉,湖南省直团工委年度考评的省直机关、中央在湘等单位团组织共188家,此次被评定为五星级团组织的69家。(湘轩)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