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金融

產融聚力強省會 2022長沙產業金融創新服務大行動正式啟動

2022年06月28日21:11 | 來源: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6月28日電 今天上午,2022長沙產業金融創新服務大行動啟動儀式在雨花經開區舉行。本次活動突出以產業園區為中心,讓企業和企業家唱主角,政府、園區、金融機構、媒體當“店小二”做好服務,旨在整合政府部門、權威媒體、金融機構的資源和力量,聚焦產業、服務企業,實現產業與金融的同頻共振,助力“強省會”戰略的實施。

啟動儀式上,金融機構代表推介了各自的特色金融產品和服務,企業家代表就“建功強省會,產融共奮進”主題進行主旨演講﹔雨花經開區企業、長沙部分招商引資項目、“五個十大”代表項目、部分優勢產業鏈企業及民營企業分別與金融機構、產業基金簽約﹔“長沙產業金融服務站”雨花經開區站、湖南元端律師事務所站、長沙農商銀行站、長沙青商會站分別獲得授牌。

“雨花經開區持續深耕‘一主一特’產業,在全省產業園區綜合評價中,連續7年居全市省級園區第一,並獲評‘國家綠色工業園區’榮譽。”長沙雨花經開區黨工委書記袁釗表示,開展長沙產業金融創新服務是落實“強省會”戰略的具體行動,以提振企業信心推動實現穩增長。

此外還舉行了“建功強省會 賦能長株潭”系列活動啟航儀式,將以長株潭聯動的方式,開展系列產融合作主題活動,其中包括“你呼我應 金融惠民”“產融聚力實現長沙經濟高質量發展”、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專場活動等。(陳慧)

來源:長沙市委宣傳部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