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社會

讓世界聆聽湖南好聲音 國際在線湖南頻道正式上線運行

2022年07月27日15:08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7月27日電 7月27日,在成功試運行一段時間后,國際在線湖南頻道(hunan.cri.cn)正式上線運行。

據悉,該頻道將秉承“讓湖南走向世界 讓世界了解湖南”的理念,扎根湖南本土,圍繞湖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全方位展示湖南形象,講好創新引領、開放崛起的湖南故事,助力湖湘文化走出去,讓世界感知湖南、愛上湖南。

國際在線(www.cri.cn)於1998年12月26日正式建立,是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主辦的中央重點新聞網站,目前通過44個語種以及廣客閩潮4種方言對全球進行傳播,是中國使用語種最多的國際化新媒體平台。依托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的全球資源,國際在線與許多駐華和駐外機構、海內外媒體、“走出去”中資企業、地方政府、學院智庫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

國際在線湖南頻道作為國際在線在湖南地區開設的唯一的地方頻道和宣傳陣地,將充分發揮國際在線多語種、融媒體傳播資源優勢,重點打造城市、文旅、企業等內容板塊。除了“要聞”“原創”“視界”“直播”等常規欄目外,結合湖南實際,還開設了“城市遠洋”“老外在湖南”“錦繡瀟湘”等欄目,全方位展示湖南政治、經濟、文化、民生以及高質量發展成果。(佘穎慧、曹菲、李琴)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