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人民日報看湖南

【人民日報看湖南】首屆大國工匠論壇在湘舉行

2022年09月03日10:4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首屆大國工匠論壇2日在湖南長沙拉開帷幕。論壇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致首屆大國工匠創新交流大會賀信精神,以“匠心逐夢·強國有我”為主題,為大國工匠和工匠人才展現風採、分享經驗、切磋技藝、提升素質搭建平台。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華全國總工會主席王東明向論壇書面致辭。

王東明指出,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培養大國工匠和工匠人才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探索更多創新性引領性實效性舉措,培養造就更多的大國工匠和工匠人才,團結帶領廣大職工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貢獻智慧和力量。

論壇由全國總工會、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主辦,是我國首次為“工匠”舉辦的全國性論壇。(記者王雲娜)

《 人民日報 》( 2022年09月03日   第 06 版)

(責編:羅帥、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