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湖南寧鄉市召開行政機關負責人現場述法專題會議

2022年11月17日15:19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11月14日上午,寧鄉高新區負責人在2022年寧鄉市黨政主要負責人現場述法專題會議上,就園區法治建設情況進行專題述法。

會上,寧鄉高新區、市住建局、市征地服務中心和老糧倉鎮等單位負責同志依次進行現場述法,“述”成績、“述”亮點的同時,也“述”短板、“述”規劃,以“述法”促進“關鍵少數”履行推進法治建設第一責任人職責,自覺發揮“頭雁效應”、提升依法行政質效,深入推進該市全面依法治市工作。

市直各部門單位依法治市工作負責人,各鄉鎮(街道)政法委員及依法治市工作負責人、司法所長等參加當天的會議。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市委依法治市辦主任文平主持會議,安排部署下階段工作。

文平對各部門單位提出的短板問題進行了現場交辦。他指出,針對當前存在的一些工作短板,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動該市依法治市工作﹔二是要補齊短板,做到底數清情況明,在法治層面上進一步推進平安建設﹔三是要找准問題,進一步加強統籌調度和責任落實,持續在依法履職上下功夫,深入推進依法行政,以實際行動推動各項工作在法治軌道上走深走實。(胡十八)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