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社會

小小“口袋書” 化身勞務工思想“充電寶”

2022年11月18日14:24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1月18日電  “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基礎性、戰略性支撐是?”“教育、科技、人才。”近日,在中鐵城建總承包分公司人工智能科技園安居工程現場,30余名勞務工都收到了一本《黨的二十大報告》口袋書,他們圍坐在一起閱讀,聽項目黨員宣傳黨的二十大精神要點。

“這本口袋書重點突出、方便攜帶,加上項目部人員宣講,好讀又好記。”抹灰班組組長成平津津有味地翻閱著。為將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貫到生產一線,該項目黨支部開展黨的二十大精神宣傳到工地活動,這本《黨的二十大報告》口袋書已發放到項目職工和勞務工手中。

“全國上下正掀起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我們有將近六百名勞務工,除了項目職工,我們不能忽視工友們,要以高質量黨建工作來引領高質量工程建設。”項目黨支部書記、經理沈科元說。(胡倍菱)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