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湖南省政府捐贈老撾農機在懷化啟運

2022年11月27日10:21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政府捐贈老撾農機在懷化啟運

  11月26日,湖南省人民政府捐贈老撾農林部的12標箱農機設備,在懷化國際陸港海關監管區裝車發運,滿載我省人民的深情厚意馳向老撾萬象。

  今年8月26日,省人民政府與老撾農林部簽署“一路兩園”項目合作備忘錄,並舉辦了農機設備捐贈儀式。捐贈的農機設備均為中聯重科的拳頭產品,主要包括旋耕機、拋秧機、育秧機、圓盤犁、水稻機等9種農機設備。

  這批農機設備11月中旬運抵懷化,陸海新通道運營(湖南)有限公司負責班列發運任務。懷化海關開辟通關綠色通道,第一時間辦理轉關手續,確保這批農機設備安全高效通過中老跨境班列運往老撾。

  懷化國際陸港作為我省唯一對接東盟的貨運集結中心,目前共開行班列125列,其中鐵海聯運班列94列、中老班列27列、中越班列4列。(記者 盧嘉俊 通訊員 唐康 雷明雄)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