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酒業

紫禁城酒業全國化布局再提速 “落子”長沙發力中南市場

2022年11月28日19:49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近日,來自北京的紫禁城酒業宣布正式進入長沙,並由此發力中南市場。長沙是紫禁城酒業走出北京,發力高端和全國市場戰略部署的第一站。

據悉,紫禁城酒業誕生於赤水河畔、地處醬酒核心釀造區、遵循大曲坤沙古法釀造技藝,進入市場一年的時間,已晉升中國白酒百強品牌,被業界譽為2022年度最具投資價值品牌。

布局全國化,第一站為什麼選擇長沙?“湖南省經濟發達,人均消費水平較高,中高端白酒消費能力強,品牌消費檔次高,對於任何一個外來品牌而言,都是一個開拓市場的寶貴機遇。”紫禁城酒業總經理張東京表示,長沙客流量較大,在某種程度上促進了湖南的消費文化和餐飲文化,助推酒類消費的持續發展,有利於醬香型白酒在這裡培育優勢核心消費群。

更為重要的是,紫禁城酒業重要合作伙伴、美業投資的龍頭之一,上海永琪集團(以下簡稱永琪)未來一年將重點布局長沙市場,這與紫禁城酒業未來在全國的戰略布局不謀而合,雙方約定未來將在渠道和消費終端等多方面深度合作。據永琪聯合創始人、紫禁城龍禧合伙人王磊透露,未來一年內”永琪“將計劃在湖南鋪設100家門店。而100家門店將作為紫禁城醬酒在長沙的重要渠道之一。

張東京表示,作為行業新秀,對標不同消費群體,紫禁城醬酒在長沙主推的兩款產品,紫禁城福禧與紫禁城龍禧定位於中高端商務用酒,成為其實現全國化跨越發展的重要一步。

產能方面,經過多年沉澱,紫禁城酒業儲酒量已達3萬噸,年灌裝量可達3000噸,這也將成為紫禁城酒業開拓更大規模市場的重要保障。

下一步,紫禁城酒業渠道銷售將開啟“體驗館+社交團體+新零售”擴張模式,並精准、合理的釋放資源,全力聚焦紫禁城醬酒運作,從行業聲量增強、品牌精准投放、產品結構升級三個層面強化系統運營。(孫帆)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