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社會

長沙人社招聘“小窗口”:“餓了麼”長沙地區緊急招聘1000名“藍騎士”

2022年12月21日09:48 | 來源:掌上長沙
小字號

最近,長沙市人社局開設“企業招聘難 人社來幫忙”專欄,收集企業用工需求,發布就業招工信息,促進高質量充分就業。“當前,我們長沙地區外賣騎手運力不足問題比較突出,想請貴單位幫忙宣傳推介,讓外賣騎手為長沙這座城市中的你我他送去更多溫暖。”很快,專欄“小窗口”收到了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餓了麼)公共事務部湖南負責人王女士的來信。

王女士在來信中介紹,目前長沙地區(含長沙縣、望城區、瀏陽市、寧鄉市)共需要招募1000名外賣騎手。她表示,在充分尊重勞動者個人意願的基礎上,在勞動者個人身體、客觀條件完全允許的情況下,適逢勞動者近期有閑暇時間和服務城市的共同意願,勞動者均可自主選擇加入“藍騎士”的靈活就業崗位中。

“符合所述條件的勞動者,可以在線上申請,通過新手線上培訓后即可接單。”王女士介紹,外賣騎手需要自行准備配送工具,包括電動車、頭盔、外賣箱(可固定保溫箱)等,此外跑單過程中有任何疑問,可以聯系對應區域配送經理來解答。應聘兼職藍騎士可聯系:13397499103[撥打]﹔應聘專職藍騎士可聯系:13973201046[撥打]。

已經注冊好准備跑單的“藍騎士”還需要注意:接單前請提前確保電動車與手機電量充足,佩戴口罩,看天氣情況准備衣物與雨具﹔遇到商戶未營業、出餐慢,用戶聯系不上等情況,按流程報備,餐品送到用戶手裡后再點擊送達,避免罰單﹔注意交通與消防安全,適量接單,禮貌用語,關注培訓中心與跑單活動相關信息﹔疫情期間注意身體健康,已接種新冠疫苗第三針﹔本人及同住人員7天內未出現發熱、咽痛、抗原或核酸檢測呈陽性等情況﹔配送期間做好個人防護,時刻牢記“安全第一”,工作時需嚴格佩戴好口罩。

長沙人社部門也溫馨提示:目前受疫情影響,我們城市的外賣、快遞可能出現時效延遲、運力不足的情況,還請各位市民多一份耐心守候、多一點體恤與支持。大家的理解和鼓勵,都將給予外賣員、快遞小哥滿滿的力量。

有意向的勞動者在手機應用市場自行下載蜂鳥眾包App注冊賬號,通過新手線上培訓后即可接單。(記者 李靜)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