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湖南省音樂家協會第九次代表大會在長沙召開

2023年01月09日19:23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月9日電 (向宇)昨日,湖南省音樂家協會第九次代表大會在長沙召開。大會選舉產生了湖南省音樂家協會第九屆主席團成員,鄧東源當選為湖南省音樂家協會第九屆主席團主席。

會上,鄧東源代表第八屆主席團作了題為《守正創新 砥礪前行 為構筑湖南音樂作品和人才雙高峰努力奮斗》的工作報告。王智、尹律遠、石倚潔、付遼源、張音悅、易秒櫻、夏雄軍、蔡霞、廖洪立當選為湖南省音樂家協會第九屆主席團副主席。李巧偉、吳修林、鄒清華、張俊、黃新平當選為湖南省音樂家協會第九屆主席團委員,賀軍、陳明任省音樂家協會副秘書長(兼)。

省委宣傳部副部長、一級巡視員肖凌之表示,全省廣大音樂工作者要明確文藝發展前進方向﹔堅持以人民為中心,讓文藝的百花園永遠為人民綻放﹔弘揚行風藝德,做有信仰、有情懷、有擔當的新時代文藝工作者。

對此,湖南省音樂家協會新一屆領導班子表示,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把個人的藝術生命自覺匯入黨和人民的事業中,精誠團結,開闊思路,增強信心,同舟共濟,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全心全意為廣大會員服務,潛心創作,精益求精,把最好的音樂奉獻給時代、奉獻給人民。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