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法治

湘西州公安局舉辦第三個中國人民警察節慶祝活動

2023年01月11日10:49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副州長、州公安局長周燕飛致辭(單位供圖)
副州長、州公安局長周燕飛致辭(單位供圖)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慶祝第三個中國人民警察節,增強廣大民輔警的職業榮譽感、自豪感、歸屬感,彰顯新時代人民警察的奮斗風採,1月10日,湘西州公安局開展慶祝中國人民警察節系列活動。副州長、州公安局長周燕飛出席活動並發表致辭,局機關全體民輔警、退休老干、先進模范及家屬代表歡聚一堂,共同慶祝警察節。

8時30分,參加升旗儀式的民輔警警容嚴整,在中華人民共和國警歌的庄嚴樂聲中,由紅藍兩色組成、彰顯人民警察隊伍絕對忠誠、代表人民警察守護平安的警旗冉冉升起。全體民輔向警旗致以崇高的敬禮,並重溫《人民警察入警誓詞》。

“我宣誓:我志願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警察......”在周燕飛的帶領下,全體民輔警高舉右拳,重溫入警誓詞。誓詞鏗鏘有力,精神昂揚豪邁,信念愈加堅定。

周燕飛向全州廣大公安民輔警及退休老干致以節日問候。周燕飛表示,過去一年來,敢打必勝的“湘西戰隊”,態度極其負責,工作極為辛苦,付出極大努力,成績極不平凡,在黨的二十大召開的喜慶之年,取得了喜人成績,展示了湘西精神,彰顯了公安骨氣,人民群眾對社會治安和公安工作的滿意率創歷史新高。

周燕飛指出,2022年,湘西公安全體民輔警敢於向最好的學,敢於同最強的比,“湘西公安能、湘西公安行”的強大自信,“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價值追求,“干在實處、走在前列”的奮斗精神,“我將無我、不負人民”的崇高境界,在鏗鏘有力的誓詞聲中,更加彰顯。

周燕飛表示,新時代的湘西公安人要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捍衛“兩個確立”,發揚湘西公安鐵軍有情懷、有血性、有溫度、有擔當的忠誠底色。要堅持政治建警、全面從嚴治警,筑牢鐵一般的理想信念,強化鐵一般的責任擔當,練就鐵一般的過硬本領,錘煉鐵一般的紀律作風,努力在新時代新征程上書寫湘西公安在中國式現代化進程中的嶄新篇章,繼續擎舉起人民公安不負時代、不負人民的無尚榮光。

隨后,州公安局還組織全體人員觀看了湘西公安宣傳片和全省《最美湘警》“雲”發布活動,並為先進模范代表和家屬代表獻花,向他們致以誠摯的祝賀和崇高的敬意。(丁丹、秦冬梅、張紅軍)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