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湖南省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情況通報會召開

2023年02月10日08:26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9日,湖南省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情況通報會在長沙召開。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王雙全出席並講話,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隋忠誠主持。

2022年,全省紀檢監察機關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決落實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工作部署和省委要求,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堅定不移推進正風肅紀反腐,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取得新成效。

王雙全指出,黨外人士發揮優勢為加強全省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作出了積極貢獻。希望大家聚焦畫好“最大同心圓”,在凝聚共識匯聚力量上強化協同﹔聚焦“發展第一要務”,在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上強化協同﹔聚焦解決“大黨獨有難題”,在深化正風肅紀反腐上強化協同﹔聚焦踐行“兩個答案”,在推動完善監督體系上強化協同。

隋忠誠希望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用好協商機制,發揮新型政黨制度優勢,做清廉湖南建設的推動者﹔當好橋梁紐帶,做清廉湖南建設的支持者﹔做好民主監督,做清廉湖南建設的參與者﹔抓好廉潔自律,做清廉湖南建設的踐行者。

會上,各民主黨派省委會、省工商聯負責人和無黨派人士代表蔣滌非、何寄華、賴明勇、潘碧靈、張灼華、胡旭晟、陳赤平、張健、甘躍華先后發言。(記者 劉燕娟 唐亞新)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