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湖南瀏陽:栽好油茶樹 種出致富林 

2023年03月22日20:21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春回大地萬物蘇,植樹添綠正當時。日前,在湖南省瀏陽市鎮頭鎮土橋村義務植樹基地,瀏陽市鎮頭鎮林長辦聯合機關第一黨支部開展“栽好油茶樹 種出致富林”志願植樹活動,黨員志願者揮鍬挖坑、扶苗培土、提桶澆水,合力種下一株株油茶苗。此次植樹活動共栽下油茶苗100余株,以實際行動弘揚了“植綠、護綠、愛綠”的文明新風。

義務植樹,守護生態,不僅是每個公民應盡的義務,更是造福千秋萬代的大事。瀏陽鎮頭鎮以林長制為抓手,鎮級林長高度重視、高位謀劃,嚴格對照《關於全面提升森林質量的令》(瀏林長令〔2023〕1號)關於“高質量開展國土綠化,營造全民綠化濃厚氛圍”的要求,搶抓當前有利時機,強力推進義務植樹活動,用實際行動為建設美麗瀏陽增綠添彩。

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瀏陽鎮頭鎮圍繞建設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現代化的新要求、新形勢,在創新和務實上下功夫,做活林業大文章,為瀏陽市生態文明建設和經濟高質量發展貢獻鎮頭力量。(熊旺)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