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旋律影片送进长沙地铁工地 为农民工送上“精神大餐”

2020年08月24日20:32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主旋律影片进项目现场播放露天电影。凌志摄
主旋律影片进项目现场播放露天电影。凌志摄

人民网长沙8月24日电 随着8月进入尾声,今年的“加长版”三伏天终于将要结束。近来的连日高温,建筑工地上的工人挥汗如雨,中建隧道盾构分公司长沙地铁6号线三、六项目精心组织“光影铸魂”主旋律影片进项目露天电影活动,项目党员及100名农民工代表参加观影活动。

初秋的阵雨也没淋湿大家观影的热情,“十多年没看过露天电影了,感觉很亲切。”一名农民工工友有感而发。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播放的《湄公河行动》,不仅让大家看到中国军人为捍卫国家尊严,负重前行、舍生忘死的光辉形象,更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及人民群众勇于担当、大义凛然的民族气节。

活动上,项目部为工友们精心准备矿泉水、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让大家享受精神食粮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凉爽。盾构分公司长沙地铁6号线三项目党支部纪检委员、项目纪检小组组长尹业兵表示,“在接下来的三伏天里,我们将坚守在项目一线,为长沙地铁6号线建设贡献力量。”(凌志 何丽)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