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官窑古镇打造嘻哈潮音节 长沙本土说唱歌手轮番上场

2020年09月01日15:07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铜官窑古镇夜景。受访者供图
铜官窑古镇夜景。受访者供图

人民网长沙9月1日电 一场盛会,带动一座城的热情,望城这厢“有礼”了!8月28日-29日,长沙望城铜官窑古镇迎来两周年庆典,打造嘻哈潮音节,长沙本土说唱歌手Ranzer叶润泽、龙泽宇、量子力学强势加盟,花式篮球、街头滑板、主题涂鸦、街舞Battle轮番上演,在夏末秋初的星城创造充满嘻哈浪潮的美好“韵“味。

本次“嘻哈潮音节”在铜官窑古镇游客中心后广场举办,时间从8月28日持续至29日,在主舞台周边,还分布有多个供游客拍照的萌趣打卡点,真人娃娃机、涂鸦墙也将为现场游客带来互动乐趣。

晚上8点开始,DJ将用火爆音乐点燃气氛,DJ打碟、街舞竞技、乐队嗨唱精彩上演,还有互动游戏带来多重福利,为铜官窑古镇庆生,点燃夜星城。本次“嘻哈潮音节”的高潮在8月29日晚出现,当晚8点大型激光焰火水舞秀《梦幻铜官窑》掀开活动序章。

“CSC”近年来以势不可挡的趋势在中国说唱界打下了关于星城的城市烙印,提起长沙本土Rapper,除了说唱元老组合C-block,一股以Ranzer叶润泽为代表的新星势力已经发展起来。叶润泽以极有辨识力的嗓音在全国唱出湘江味,29日晚的舞台上,他将带来《一根竹竿》《湖湘浪子》等代表作。

曾与GAI合作的龙泽宇以及另一股长沙说唱势力量子力学也受邀参加当晚盛会,几位Rapper为游客带来一场纯正本土长沙味的嘻哈说唱表演。

本次铜官窑古镇嘻哈潮音节,是星城长沙盛夏的献礼、秋韵的前奏。自2018年开放以来,铜官窑古镇以独特的湖湘历史文化、古风建筑特色、丰富的市场活动,成为长沙人民的会客厅、湖南文旅行业代表作品,不仅获评国家级4A旅游景区,更多次登顶大众点评类排行榜单。

2019年7月起,铜官窑古镇成功推出夜游活动,获得广大游客好评,不仅获评长沙市“十大夜间经济”示范项目殊荣,也被列为美团“长沙夜经济消费景点人气榜”第一名,古镇夜游已成为长沙文旅消费新名片。(叶子君)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