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娄底分行:“刷”出百姓美好生活

2020年10月10日14:35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10月10日电 国庆长假期间,正值农业银行娄底分行举办“2020·农行家装节”,娄底市418建材市场商圈联盟的农行特约商户,也迎来了众多农行信用卡消费客户前来采购家庭装修材料。

“刷农行卡买家庭装修材料,分期付款月费率只有0.25,蛮实惠,农行还送了我300元电话费及礼品哩。”家住娄星区政府大院的张先生因一时拿不出装修资金,新房一直没有装修。在农行家装节中,他通过刷卡消费,高兴地在商家选定了新房的装修材料。

据了解,该行启动的家装节,旨在进一步履行农行社会责任,发力“宅经济”消费市场,通过以“节”为平台,细化助推实体经济和让利惠民、拉动消费措施,为客户家庭装修资金纾困,服务百姓对美好生活的金融需求,实现银、商、客多方共赢。

近年来,该行持续创新启动了“农行汽车节”“农行美食节”“农行家装节”等活动,利用节假日契机,与当地大型车市、美食广场、建材市场等商圈协会,在繁华区域与商户、农行客户开展优惠、便捷的购销联动服务,以“卡”为媒,为“假日经济”百姓刷卡消费提供低费率的普惠金融服务,让小卡片“刷”出服务百姓美好生活“大文章”。截至10月7日,该行“家装节”通过网络直播点击参与达2万多人(次),客户刷卡购买建材和意向签约金额近1000万元。(王志明)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