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长沙产博会即将举行 “未来城市”尽现眼前

2020年10月15日15:59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10月15日电 (匡滢)10月14日,长沙市住建局和长沙市会展办联合宣布:2020长沙未来城市品质家居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沙产博会”)将于10月23日-25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长沙产博会将以“未来城市”为主题,这在国内尚属首次。

据介绍,本次博览会以“精美建设、品质长沙”为主题,展览面积4.5万平方米,设六大展区,预计参展企业为500家,观展专业观众达10万人次,是长沙市2020年度十大重点展会之一。本次博览会“主题论坛”活动案还包括“精美城市建设”“装配式建筑”“智慧物业”等多场分论坛活动,邀请了诸多全国知名经济学家及专家大咖现场论道,分析前沿市场,指明行业趋势,为提升城市建设品质献计献策。

据悉,中国城市房地产开发商策略联盟联采平台总负责人李忠华将率全国百强房企招采总来到展会,重磅发布“中城联盟2021年联采信息”。同时,长沙产博会组委会将联合主流媒体、参展商共同打造网红直播间,利用5G等先进技术,实现“千人同屏、万人同群、千万人在线”的多维交互。

此外,本届长沙产博会高位谋划,定位精准,将全面体现城乡建设、品质开发、智能科技、5G技术等最新成果,全面展示长沙未来城市的发展前景。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