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长沙县江背镇开启全民禁毒活动

2021年06月24日16:44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6月24日电 6月23日,长沙县江背镇组织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全民禁毒主题宣传活动,拉开全镇范围内开展全民禁毒系列宣传活动的帷幕。

启动仪式上,该镇相关负责人就拒毒、反毒、禁毒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要求学校、医院、公安机关等相关成员单位切实加强相关责任落实,共建“禁毒网”。并倡议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禁毒事业,加入到禁毒志愿者的行列中来。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签名活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纪念品1000余份。

据悉,2021年以来,江背镇组织各村(社区)60余名禁毒宣传志愿者,定期分组开展禁毒宣传,使用13台宣传车每日流动宣传,向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今年以来累计发放禁毒宣传折页10000余份、赠送禁毒纪念品3000余份。

“下一步,我们会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深化宣传主题,推动禁毒人民战争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长沙县江背镇相关负责人介绍。(陈淼 钟艳 唐婷)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