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本网专稿

老百姓大药房免费发放300万片布洛芬 可惠及50万名群众

2022年12月27日19:2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2月27日电 今天,老百姓大药房发布对外捐赠公告。公司拟于12月28日起通过全国18个省近70个城市的部分门店向人民群众免费拆零发放布洛芬,总计300万片,具体发放门店信息将在公司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老百姓大药房董事长谢子龙表示,本次对外捐赠是为了缓解当前热门防疫药品紧缺的情况,切实帮助人民群众应对新冠疫情,充分体现了公司作为上市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表率作用。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领取得到,老百姓大药房对免费发放的布洛芬进行限额,每人限领1份(6片/份),预计可惠及50万名群众。为保障消费者安全用药,每份拆零发放的包装袋上都清晰标注了药品相关信息,包括药品名称、规格、批号、数量、用法用量和有效期,并附上说明书。

近期,国内疫情政策调整,广大人民群众对于布洛芬等防疫药品的需求激增。老百姓大药房积极行动,加班加点采购疫情物资,全国物流24小时高效配送,努力克服人力、物流成本上涨等诸多困难,全力保障门店正常开业、物资稳定供应、终端价格稳定,以期最大力度地满足消费者的防疫需求。此次免费发放布洛芬更是体现出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助力防疫工作的担当。(林洛頫、徐磊)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