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社會

映宇宙第二總部正式入駐湖南湘江新區 打造優質創業平台

2022年07月14日15:17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映宇宙第二總部辦公樓內景。袁浩偉攝
映宇宙第二總部辦公樓內景。袁浩偉攝

人民網長沙7月14日電(劉賓、實習生袁浩偉)7月12日,映宇宙集團第二總部正式入駐湖南湘江新區。

映宇宙集團是國內領先的全場景新社交平台,原名映客互娛集團。今年6月,該集團正式更名為映宇宙,旨在基於web3.0技術形態,創建現實與虛擬相結合的多維社交空間。

2015年,該集團首款產品映客直播上線,開創國內移動直播潮流。目前,旗下業務覆蓋直播、相親、社交三大板塊。2016年,該集團華南總部落戶長沙以來,以總部經濟帶動產業集群,吸引一批互聯網人才回湘發展,累計在湘實現產值170余億元、稅收近7億元。

2019年3月,映宇宙集團第二總部正式動工建設,總投資12.6億元,總建筑面積約14萬平方米,建設包括總部辦公、眾創空間、創意工作室等在內的商業綜合體,可容納3000人辦公。

映宇宙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第二總部將主動融入區域建設和產業發展大勢,以自身行業優質資源集聚產業鏈上下游企業,引入創投、基金等業態,注重發揮輻射帶動作用,加大產業投資力度,加快產業生態培育,圍繞數字技術、數字文創、科技教育等領域,以數字經濟賦能新區高質量發展。同時,與更多互聯網企業“同頻共振”,促進線上線下業態融合,在湖南湘江新區打造全國領先的“移動互聯網數字創意產業基地”。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