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社會

2022年全國殘疾人雲競賽正式啟動

2022年08月09日09:35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圖為2022年全國殘疾人雲競賽平台截圖。單位供圖
圖為2022年全國殘疾人雲競賽平台截圖。單位供圖

在第12屆殘疾人健身周到來之際,由中國殘疾人體育運動管理中心主辦、湖南湘體科技有限公司承辦、湖南省殘疾人聯合會支持的“2022年全國殘疾人雲競賽”於8月8日正式啟動。

據了解,2022年全國殘疾人雲競賽完全基於線上開展,通過殘疾人體育賽事+互聯網的應用,實現殘疾人體育健身賽事雲場景。全國各地的殘疾人朋友可關注“2022年全國殘疾人雲競賽”平台,了解具體參賽細則和流程,並通過線上報名、上傳參賽視頻、線上展示、線上分享和點贊互動、線上獲得榮譽的方式,完成本次雲競賽全流程。本次雲競賽項目是在國家公布和開展的項目基礎上,結合殘疾人體育運動特點設置,項目設置注重參與度、展示度,以引導更多的殘疾人朋友參與健身,享受運動帶來的快樂。

在第12屆殘疾人健身周啟動全國殘疾人雲競賽,以體育的名義,關注、關愛殘疾人,倡導一種健康的生活方式,樹立一種積極的人生態度,傳播殘疾人體育正能量,講述殘疾人體育健身好故事,2022年全國殘疾人雲競賽期待全國殘疾人朋友的精彩演繹!

本次雲競賽進行時間為8月8日至10月31日。報名參賽時間為8月8日至10月15日,10月16日至20日進行專家評選,10月下旬公示成績。(周芝蕙)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