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湖南瀏陽:“我在瀏陽說愛你”活動廣泛開展 花式表白祖國

2022年10月03日11:33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近日,湖南省瀏陽各界廣泛開展“我在瀏陽說愛你 花式表白祖國”主題表白活動,以全市人民的愛國之情祝福祖國生日快樂。

“山綠起來,人富起來,面朝大海中國春暖花開,一個夢用五千年文明的承載......”在瀏陽市人民醫院的醫務人員用自拍自導的《美麗中國》獻禮國慶,身穿白大褂的醫務人員以真摯的歌聲和炙熱的情感向祖國表白。

“能夠參與這次短視頻的拍攝,我覺得特別開心和驕傲,我們通過這樣的方式在瀏陽表達對祖國的祝福和愛,也越發感受到身處新時代的我們是多麼地幸運幸福”。參與拍攝的兒科醫生李寧說。

瀏陽市鎮頭鎮揚眉中學學生以花樣剪紙的形式向祖國表白,祝福祖國繁榮昌盛。活動現場,學生們興致盎然,在老師的指導下,一幅幅以迎國慶,我向祖國表白為主題的剪紙作品逐漸完成,凝聚著學生們對祖國深情地祝福和長情的告白。

“愛國主義教育的核心是“愛”,通過節日來向祖國表達愛,親手制作一件送給祖國的禮物,多元化的愛國教育活動,讓愛國情感在孩子們的心裡春風化雨、潤物無聲,開出了一朵朵絢爛的愛國之花”揚眉中學相關負責人說道。

普跡中學開展“向祖國表白”系列活動,全體師生用歌聲表達對祖國的愛。除此之外,師生們還通過雕刻、手工編織、手寫對聯等形式歌頌祖國。

連日來,湖南省瀏陽通過懸挂國旗、燈籠,設置大型橫幅標語、綠植花雕等形式營造濃厚的國慶節日氛圍,各行各業開展豐富多彩、形式多樣的慶祝活動,市民們紛紛點贊美好新時代,抒發對祖國的熱愛和祝福之情,以最瀏陽的方式向祖國深情告白。(曾雅雯)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