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外國語(國際教育)學院舉行紅歌決賽

2022年11月17日11:16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現場頒獎。單位供圖
現場頒獎。單位供圖

11月15日晚,湖南涉外經濟學院外國語(國際教育)學院在世紀講壇舉行了紅歌決賽。副校長鞠晨曦、學工處處長鄺繼紅、外國語學院院長姚佩芝、外國語(國際教育)學院黨總支書記尹理智及相關負責人出席並擔任本次比賽評委。

13位選手通過多語種演唱的方式,以真摯的情感、飽滿的熱情、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唱響一首首膾炙人口、催人奮進的經典紅歌,讓紅色經典煥發新的活力。《歌唱祖國》《十送紅軍》《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陽》等經典紅歌曲目唱出了莘莘學子對黨、對祖國的熱愛,贏得現場師生的陣陣掌聲。

經過激烈角逐,李冰軒、董怡萱獲得一等獎,王湘、吳珍珠、蔣燦、丁澄獲得二等獎,田業鑫、張嘉欣、羅馨、袁也、楊藝、莫雲鶴 周銀川獲得三等獎。

鞠晨曦表示,要用紅歌作為精神紐帶,將一代代人聯結起來﹔要用紅歌重溫長征路,重溫革命先輩的崢嶸歲月。他倡議同學們體會紅歌精神,了解紅歌背后的故事,傳承紅色經典,賡續紅色基因。

此次比賽弘揚愛黨愛國主旋律,展現了同學們奮發向上的青春風採。一首首紅歌哺育著一代代人的成長,涉外學子將歌唱於口、紅傳於心、實落於行,用紅歌唱響涉外精神,用歌聲傳遞涉外心聲。(岳驕陽 吳優 張佳怡 陸思琪 黃亦可 湯田吉勵)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