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雲上悅跑 “戰馬”2022湘江馬拉鬆賽線上賽啟動報名

2022年11月23日11:05 | 來源:新湖南客戶端.全民健身
小字號

記者從長沙市體育局獲悉,受疫情影響,為滿足跑者需求,原定於長沙、株洲和湘潭三地開展的“戰馬”2022年湘江馬拉鬆賽將改為線上賽,11月21日中午12時,該賽事線上賽報名啟動。

據介紹,“戰馬”2022湘江馬拉鬆賽線上賽設半程馬拉鬆、10KM健康跑、3KM健康跑三個項目,選手可於12月15日前掃描下方二維碼或進入悅跑圈APP選擇選擇“戰馬”2022湘江馬拉鬆線上賽賽事進行報名和參賽。

雲上悅跑  “戰馬”2022湘江馬拉鬆賽線上賽啟動報名

活動海報

與線下賽不同的是,線上賽選手隻需在比賽的規定時間內,不限時間、不限地點,使用“悅跑圈APP”單次跑步完成所報裡程,點亮“戰馬·2022湘江馬拉鬆賽線上賽”勛章即視為完賽,所有選手完賽后均可獲得電子完賽証書、2022湘馬完賽獎牌等榮譽。

據了解,今年湘馬線上賽獎牌融入藍色湘江的設計元素,詮釋了湘馬“與湘江奔跑”的賽事理念。同時,獎牌上的城市名稱選用毛體,以縱橫馳騁、瀟洒淋漓的書法形式,為獎牌增添亮點。

雲上悅跑  “戰馬”2022湘江馬拉鬆賽線上賽啟動報名

完賽獎牌

湘江馬拉鬆賽是由“湘江城市體育聯盟”所打造的第一個全民健身路跑IP賽事。賽事自2016年創辦以來,在各地市政府的高度重視下,在體育部門和相關職能部門的支持和通力合作下,已連續成功舉辦6屆,線上線下累計參與人次超20萬。

雖然線下賽事不能如約而至,但跑道不止一條,終點也不止一個,線上跑也是參與“湘馬”的一種方式。戰馬·2022湘江馬拉鬆線上賽的舉辦將為廣大跑者們提供一種門檻更低、形式更多樣的線上健身方式,組委會旨在通過這樣的方式,引導和號召市民合理地進行戶外運動與科學訓練,與全國各地的跑友一起,雲上悅跑。(記者 胡旻 實習生 謝文朗)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