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湖南攸縣:打造基層理論宣講品牌 靈活宣講“聲”入人心

2022年12月01日14:36 |
小字號

攸縣“黨聲‘攸’揚”啟動儀式現場。劉峰攝
攸縣“黨聲‘攸’揚”啟動儀式現場。劉峰攝

宣講傳新聲,篤行蘊新力。為進一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昨天上午,株洲市攸縣舉行了學習宣傳黨的二十大精神暨“黨聲‘攸’揚”理論宣講品牌啟動儀式。

“基層理論宣講的受眾在一線,生命力在於抓住群眾的心。黨聲‘攸’揚孵化出一支層次豐富、廣泛覆蓋、專兼結合的宣講輕騎兵,用更具年輕化和接地氣的方式進行理論宣講,將政策理論、主流思想‘精准滴灌’到百姓心坎中。”攸縣縣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介紹。

據悉,“黨聲‘攸’揚”是攸縣創新打造的基層理論宣講品牌,著力整合資源、貼近群眾、響應需求,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為主軸,重點做好“理潤攸州”和“追夢前行”兩篇文章。通過聲入萬家、實干宣言、攸言攸語等六個版塊的內容,以及“固定宣講+移動宣講”同頻共振、“理論宣講+文藝宣講”多措並舉、“線上宣講+線下宣講”全面推進的形式,打造理論宣講全覆蓋模式,全面鋪開全年動態化活動矩陣,推動新思想深入基層、深入群眾、深入人心。

為進一步豐富“黨聲‘攸’揚”宣傳載體和形式,在攸縣聯星街道勝利社區“門前三小”服務點,來自縣花鼓戲保護傳承中心的文藝工作者還精心創排了文藝宣講作品《幸福之歌》,通過“文藝+宣講”的形式,把黨的二十大報告用群眾喜聞樂見的形式唱出來、演出來、展現出來,使宣講更接地氣、更聚人氣。(黃星  劉曉聰)

來源:攸縣人民政府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