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稅務

長沙市稅務局稽查局舉行“青春禮贊二十大”演講比賽

2023年02月02日15:28 | 來源:  
小字號

演講比賽現場。單位供圖
演講比賽現場。單位供圖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緊密圍繞“稅收現代化服務中國式現代化”主題 ,集中展示“以師帶徒”活動成效和青年理論小組學習成果,1月31日上午,長沙市稅務局稽查局舉行了以“青春禮贊二十大,踔厲奮發向未來”為主題的演講比賽。

選手們結合自身工作經歷,以飽滿的熱情和激昂的姿態,從稽查工作的角度出發,對如何更好地貫徹二十大精神做了深刻的思考和闡述。

參賽選手周暢鑫講述了他自己作為一個80后青年從稅十年,以自己的青春見証稅收改革和國家發展的心路歷程。鄒金成講述了他在“以師帶徒”活動中拜師學藝,在“紅色引擎”核心業務團隊中磨煉的經歷,表達了作為青年干部強本領、勇擔當的使命感。

王海濤講述了他從毛岸英拒絕舅父討官的事例中感受到的共產黨人信仰的力量。黃滿講述了她從湘西檢察院到長沙稅務局、不斷走出舒適圈的追夢經歷,抒發了她對工作的熱誠和對黨的偉大事業的初心。

長沙市稅務局稽查局表示,此次“青春禮贊二十大,踔厲奮發向未來”演講比賽既是對2022年青年干部學習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又是對湖南省稅務局《學深悟透二十大精神 扣好稅務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題黨課一次感悟分享,更是對2023年全局工作開好局、起好步的一次精神提振。(白邦軍  趙芳)

來源:長沙市稅務局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