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本網專稿

湖南長沙:櫻花壓枝頭 文旅促消費

2023年03月18日10:35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何高攝
活動現場。何高攝

人民網長沙3月18日電(記者劉賓)3月17日上午,2023第七屆學士晚安櫻花節暨公益關愛行動捐贈啟動儀式,在位於湖南湘江新區的晚安家居文化園舉行。此次節會將持續至4月15日,期間市民游客可免費游園,踏春賞花。

據了解,晚安櫻花節自2017年以來,已連續舉辦七屆。本屆櫻花節期間,將舉辦“櫻”為愛滿堂樂花樣達人才藝大賽、老年達人才藝選拔、“櫻”你精彩第四季攝影大賽等多項主題活動,並開展創作DIY、定制浪漫櫻花游路線、國風親子游戲等系列活動。

晚安家居文化園位於湖南湘江新區岳麓高新區,現為國家AAA級旅游景區、湖南省工業旅游示范單位。園區總體面積200畝,是一個集工業旅游、科研生產、科普教育、生態旅游等功能於一體的綜合性文化園。

此次櫻花節還引進了100余家文創和美食商家。游客在飽覽滿園春色之余,可以打卡文創市集,玩轉非遺手工、文創國潮。以文旅節會激發消費活力,促進經濟發展。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