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程序员节:引才入湘加速度 与你“湘遇”新窗口

2020年10月25日21:59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10月25日电 (匡滢 实习生 马翠鲜)10月24日,在长沙·中国1024程序员节上,CSDN联合万兴科技举办“引才入湘,科技人才”专场活动,共同发布“引才入湘大行动”与“湘遇”人才服务平台。

本次专场活动以发布会形式展开,发布会上,嘉宾们将寓意”人才流动”的水注入升降台,共同开启“引才入湘”大行动。据了解,“引才入湘大行动”由CSDN与万兴科技联手发起,联合在湘的重点企业,通过“湘遇”人才服务平台的直播招聘、短视频、图文等创新形式,连接有回湘意愿的人才,助其回长沙就业。同时,现场设置有“引才入湘”互动展区。

此外,为打通信息壁垒,CSDN联合万兴科技共同打造“湘遇”人才服务平台的线上专区。作为本次“引才入湘”的重要载体,该平台围绕回湘人才和企业发展,提供有价值的内容服务,定期邀请在湘名企,帮助入湘人才全方位了解企业和岗位情况。据介绍,未来平台还将联合优质企业推出内推岗位,帮助入湘人才快速拿到好Offer,旨在打破政府政策、招聘者与应聘者之间的信息壁垒,做到一站式聚合资源,便企利民。

CSDN创始人&董事长、极客帮创投创始合伙人蒋涛表示,“为响应‘软件再出发’行动,‘湘遇’平台是要长期坚持做下去的共建长沙这座开发者中心城市。”万兴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吴太兵也说道,“我们希望‘湘遇’招聘平台能成为‘引才入湘’的新窗口,为来自全国乃至全球各类人才提供入湘发展机遇,也为长沙招才引智搭建更好的平台,进而为长沙互联网产业发展做出贡献。借助今天“湘遇”平台发布,我们携手共进,共同打造平台,借助长沙软件产业再出发大势,借助中国软件产业在全球崛起的大势,共同拥抱更加美好的未来!”

“引才入湘”是政府和各湘企一直以来都在合力共建的重要事项。在“拿一线城市工资,住长沙宜居房子,干全球软件事业”人才吸引策略,吸引一线城市软件精英入湘发展。

(责编:罗帅、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