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湖南安化:絢麗焰火耀資江 鐵樹銀花映山城

2022年11月26日17:53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安化11月26日電 11月25日晚,“絢麗資江”大型煙花燃放活動和無人機表演在湖南安化縣城閃耀開啟,為2022年益陽市文旅融合發展大會拉開帷幕。活動以“古道茶鄉·神韻安化”為主題,充分展示益山益水·益美益陽的獨特魅力,生動傳遞黑茶之鄉的獨特神韻。

煙花表演共分為《茶香四季》《梅山歡歌》《夢回古道》《絢麗資江》四個篇章,表演時長共15分鐘。表演形式涵蓋橋體瀑布煙花、水上焰火、特效高空字、特效煙花、組合煙花、高空禮花彈、樓頂煙花等多種燃放方式。

同時,1000架無人機在資江夜空緩緩升起,科技感十足的無人機編隊隨著音樂、光影與資江兩岸的景色一同變幻起舞、交相輝映。茶馬古道、雲台山、金家堤支部等一幅幅動態圖畫展示“益山益水·益美益陽”,為觀眾呈現一場別具特色的空中藝術展。(吳奕、鄒瑤)

(責編:羅帥、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